《我不是葯神》導演出新作!電影《奇迹》開機:易烊千璽主演

6月1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知名導演寧浩對外透露,本人擔任監製、文牧野擔任導演的電影新作《奇迹》已經開機。據悉,電影《奇迹》是文牧野、寧浩繼《我不是葯神》后的再次合作,繼續聚焦現實主義題材,由易烊千璽主演。

此前兩位大咖合作打造了《我不是葯神》,這部電影在中國影史上有着極高的地位,上映之後大大小小的獎項提名就有幾十個,最終拿下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三大獎項,豆瓣評分更是高達9.0分

這次文牧野依舊搭檔了寧浩,這樣的強強聯手也讓這部作品有了質量保障。

就像在《我不是葯神》中的分工一樣,依舊是文牧野擔任導演,寧浩擔任監製,兩人二度攜手合作,恐怕在默契之餘也會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值得期待。

《我不是葯神》導演出新作!電影《奇迹》開機:易烊千璽主演

(0)
上一篇 2021-06-14 19:55
下一篇 2021-06-14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