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認證曝光Realme Book充電器:支持65W功率輸出

在早前的 Realme GT 歐洲發布會上,該公司暗示了 Realme Book 筆記本和 Realme Pad 平板兩款新品。儘管官方尚未揭曉更多細節,但已有眼尖的人們發現 Realme Book 將支持 65W 的充電功率。MyFixGuide 指出,其在中國 3C 認證網站上發現了型號為 VCA7JECH 的充電器。

1.jpg

據悉,該認證由 Realme 重慶移動通信有限公司提交,可知 VCA7JECH 充電器支持 65W(20V @ 3.25A)的輸出功率。

5.jpg

至於 Realme Book 筆記本電腦本體,其外形接近於蘋果 MacBookAir 或華為的 Windows 機型。

2.jpg

屏幕為 14 英寸 @ FHD LED,寬高比為 3:2 。機身左側有兩個 USB-C 接口,右側為一個 3.5mm 耳機插孔、以及一個 USB-A 接口。

3.jpg

處理器方面,Realme Book 有望搭載英特爾 H35 / H45 移動 CPU 。入門款或為酷睿 i3,高配版本則是酷睿 i5 。

4.jpg

最後,儘管官方尚未披露 Realme Book 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有消息稱,其在印度市場的起售價或為 40000 盧比(約 3482 RMB)。

(0)
上一篇 2021-07-29 16:03
下一篇 2021-07-29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