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T2發布會沒有《俠盜獵車6》和《生化奇兵4》

Take-Two Interactive將於北京時間6月15日凌晨1點45分舉辦E3 2021發布會。很多玩家聽到這個消息可能已經感覺《俠盜獵車6》的曙光就在眼前了。然而,該公司並不打算趁此機會公布《俠盜獵車6》,就連《生化奇兵4》也不會有。

事實上,在這次發布會上可能並不會有什麼讓玩家太感興趣的東西。

E3:T2發布會沒有《俠盜獵車6》和《生化奇兵4》

業界名人Geoff Keighley表示,Take-Two將在這次發布會中探討遊戲的多元化和包容性,並不會公布任何電子遊戲新作,所以期待上述遊戲或者是2K新作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

當然這並不意味着R星沒有製作GTA新作,畢竟過去幾年來我們已經聽到很多風聲了,但至少後天凌晨我們不會看到這款遊戲。

《生化奇兵4》倒是已經在由Cloud Chamber工作室開發中,本作將會採用虛幻引擎4開發,提供劇情與系統向體驗,還將會加入新世界。

最近我們還收到了《天外世界2》的傳聞。既然Take-Two並不打算公布新作,那麼《天外世界2》有可能在微軟的E3 2021發布會上公布,不過這也僅僅是一則傳言。

(0)
上一篇 2021-06-13 15:52
下一篇 2021-06-13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