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透露其前往月球背面的首批兩個有效載荷任務

據外媒報道,月球背面是月球永遠背對地球的那一面,它沒有像我們可以直接觀察的部分那樣得到科學家的關注。然而,這種情況已經慢慢改變,現在美國宇航局(NASA)計劃加入這項工作。

iss062e137200_0.width-1024.jpg

NASA已宣布計劃向月球發射三個新的有效載荷,其中兩個將在月球背面着陸。這將是NASA第一次向月球背面發射的任務,該航天局以前沒有向月球背面發射過有效載荷套件。該航天局表示,這些有效載荷旨在“促進”對月球的了解;它們將在NASA的商業月球有效載荷服務(CLPS)下發射。

NASA此前在其月球表面有效載荷和研究調查(PRISM)計劃下發出了徵集提案的呼籲。這三個有效載荷是這次徵集提案的首批選擇。兩個里程碑式的有效載荷將被發射到薛定諤盆地,即月球最大撞擊坑的遠端。

前往月球背面的兩個有效載荷將是月球內部溫度和材料套件(LITMS)和遠方地震套件(FSS)。LITMS有效載荷將包括一個氣動鑽頭和一個月球磁感應器,這兩個裝置將研究該盆地的導電性和熱流。

與此同時,FSS載有兩個地震儀,將向NASA發送關於月球背面發生的地震活動的第一個數據。有效載荷的最後是Lunar Vertex,這是一個登陸器和漫遊器的有效載荷,將被投放到月球的Reiner Gamma漩渦地區。漫遊車將進行表面測量,並幫助了解月球磁場的情況。

NASA的目標是在2024年發射這些有效載荷。

(0)
上一篇 2021-06-12 08:47
下一篇 2021-06-12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