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新AI工具只用一個例子就能深度偽造圖片中的文本樣式

據外媒Neowin報道,Facebook在周五推出了TextStyleBrush研究項目,該公司的新AI工具可以複製和再現圖像中的文本樣式。該模型甚至可以只用一個例子的源頭深度偽造風格就能做到。不僅是圖像文本樣式,TextStyleBrush對手寫體也能有效地工作。該技術基於自我監督學習,這意味着該模型所需的手動輸入量很低,使其總體上很快速。

人工智能分析所提供的源圖像的文本美學,然後產生不同的輸出文本,但具有相同的風格。下面是一些文字風格以及手寫體的例子。

1623430856_facebook_textstylebrush_examples_story.jpg

正如AI渲染的圖像通常的情況一樣,與源圖像相比,輸出的圖像在外觀上似乎都有些模糊,但我們可以看到,在大多數情況下,該技術似乎工作得很好。

Text-style_Side_by_Sides_FINAL.jpg

Facebook表示,發布TextStyleBrush研究的目的之一是利用現有的知識和研究數據,防止將來該技術被更廣泛地使用時出現濫用。該公司很清楚,當這種技術最終落入壞人手中時,可能會出現濫用和利用的情況。

Artboard-15.jpg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更多關於TextStyleBrush的官方博客文章。

(0)
上一篇 2021-06-12 08:47
下一篇 2021-06-12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