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談《你好李煥英》:演得不怎麼好 看不下去

6月11日,在第四屆中國影視資本峰會上,賽富亞洲投資基金創始管理合伙人閻焱表示:電影《你好李煥英》演的其實不怎麼好,我看了一會看不下去了,但是票房超過50億。後來我們唯一給出的解釋就是,疫情把人給憋壞了,憋的大家都出不來,有這麼一個電影 ,然後大家結着伴兒去看電影。

據悉,《你好李煥英》是由賈玲執導,賈玲、張小斐、沈騰、陳赫等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於2021年2月12日上映。

投資人談《你好李煥英》:演得不怎麼好 看不下去

2021年3月14日,《你好李煥英》片方宣布在全球上映,包括北美、日本、韓國、英國、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哥倫比亞等國家與地區。

影片根據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賈玲親身經歷改編,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在一天之內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緒失控中,意外穿越回到了八十年代,與20年前與正值青春的母親李煥英相遇的故事。

投資人談《你好李煥英》:演得不怎麼好 看不下去

(0)
上一篇 2021-06-11 17:50
下一篇 2021-06-11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