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信:三個月內推出IPTV開機廣告一鍵關停

據上海消保委報道,中國電信IPTV 開機廣告關不掉的問題,消費者一直意見很大。為解決“開機廣告關不掉”的問題,上海市消保委約談了中國電信上海公司智慧家庭運營中心。上海電信 IPTV日前回應,開機 30 秒時間投放廣告是為了提升用戶的體驗,如果沒有廣告就會黑屏。

因為顧客簽訂了協議,顧客就有義務看廣告。還表示,推動廣告是他們的權利,如果消費者因為廣告上當受騙,消費者應自行承擔責任。

上海電信:三個月內推出IPTV開機廣告一鍵關停

上海市消保委再次強調道,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四十四條,利用互聯網從事廣告活動,適用本法的各項規定。 利用互聯網發布、發送廣告,不得影響用戶正常使用網絡。在互聯網頁面以彈出等形式發布的廣告,應當顯著標明關閉標誌,確保一鍵關閉。

對此,今日,上海電信IPTV給出最新回應稱,公司一貫重視用戶體驗,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眾號發布了關於IPTV廣告的相關內容后,中國電信上海公司高度重視,連夜成立專項工作組,研究IPTV開機廣告一鍵關閉相關技術方案,抓緊落實技術開發,力爭在三個月內上線。

上海消保委表示:“我們對中國電信上海公司的積極態度表示讚賞,希望上海電信IPTV開機廣告一鍵關閉功能能夠儘快上線,上海市消保委將持續跟進督促。”

據此前報道稱,除了上海電信IPTV,上海市消保委也與上海聯通和上海移動進行了溝通。上海聯通IPTV表示未設置開機廣告。上海移動承諾將在今年內完成電視機頂盒開機廣告一鍵跳過功能的優化和調整工作。

相關文章:

上海電信稱IPTV開機廣告是提高用戶體驗:否則黑屏等待

(0)
上一篇 2021-07-06 11:10
下一篇 2021-07-0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