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充電盒的三個新功能在泄露的效果圖中顯示出來

Andrew O’Hara在Twitter上分享的據稱CAD渲染圖,即將推出的第二代AirPods
Pro的新充電盒可能有揚聲器孔、麥克風和一個掛繩連接的開口。O’Hara說,他無法核實這些渲染圖的準確性,但它們確實與之前關於下一個AirPods
Pro充電盒的傳言一致。

AirPods-Pro-2-CAD.webp

新的充電盒預計將獲得Find My的尋物系統支持,允許用戶在盒子丟失或放錯地方時在Find My應用中追蹤盒子的位置,即使AirPods Pro沒有放在盒子里。今年早些時候,分析師郭明錤說,這款手機殼在丟失時能發出聲音,這就解釋了增加揚聲器孔的原因。

渲染圖還顯示了一個可能是麥克風的單孔,儘管還不清楚它的用途。一種可能性是,麥克風可能用於蘋果的無障礙功能Live Listen,它可以幫助人們在嘈雜的地方或在房間的另一邊聽到對話。箱子的麥克風可以接收聲音,並將其發送到某人佩戴的AirPods Pro上,使聲音更容易被聽到。

最後,渲染圖顯示外殼右側有一個切口,可能是為之前泄漏的掛繩附件準備的。這一功能將使AirPods Pro外殼更容易連接到鑰匙鏈上,而不需要額外的配件。

AirPods-Pro-2-CAD-Render-2.webp

從CAD圖上看,這款手機殼是像目前的版本一樣有一個Lightning接口,或者說是USB-C,目前無法確定,但有傳言稱,這款手機殼今年將堅持使用Lightning接口,明年與iPhone 15一起切換到USB-C。自從2021年10月升級以來,該充電盒還支持MagSafe無線充電。

新的AirPods Pro充電盒也有可能像第三代AirPods的充電盒一樣具有IPX4級的防水和防汗功能,目前,只有AirPods Pro耳塞具有防水性能,而不是外殼。

雖然第二代AirPods Pro由於採用了更省電的H2芯片,並可能支持藍牙5.2的低功耗LE音頻標準,預計會有更長的電池壽命,但目前還不清楚新充電盒的電池是否會更大。目前的AirPods Pro外殼配備的是519毫安時的電池。

預計蘋果將在2022年底前宣布新的AirPods Pro,但目前還不清楚它們的具體亮相時間。傳聞新AirPods Pro的其他功能包括改進的入耳檢測,健身追蹤功能等。

(0)
上一篇 2022-09-04 04:18
下一篇 2022-09-04 04: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