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華為、榮耀老用戶 7 月開始公測 HarmonyOS

前不久,華為舉行鴻蒙操作系統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期待已久的 HarmonyOS 2 正式發布。在發布會上,華為官方還公布了 HarmonyOS 2 升級“百”機煥新名單,包括華為 Mate40 系列 、Mate X2、P40 系列 、Mate30 系列和 MatePad Pro 等設備。
今日,據博主@長安數碼君 消息稱,華為和榮耀老用戶可提前升級鴻蒙系統,比公布的計劃快一個季度。

該博主表示,因為研發順利,華為 P30 系列手機和榮耀 30、V30 系列,將在 6 月開始鴻蒙系統內測 ,7 月份全部開始 HarmonyOS 的公測。

值得一提的是,博主還透露,華為預計將在明天官宣提前升級的計劃。

曝華為、榮耀老用戶 7 月開始公測 HarmonyOS

據了解 ,HarmonyOS 2 帶來了全新的 UI 交互方式,大量應用了卡片式設計,比如統一控制中心 、HarmonyOS 桌面等,使用簡單,界面簡潔。

同時 ,HarmonyOS 2 系統還大量使用了分佈式技術,支持多機位模式,多設備組合攝影,手機、平板、手錶甚至無人機都可以互聯互通。

性能上,華為對 HarmonyOS 2 的底層做了大量優化,性能提升了 42%, 同時更省電。

另外,根據華為給出的實驗室數據,在一部總容量 128GB、 使用 36 個月、剩餘容量 5GB 的設備上,HarmonyOS 2 可以保證順序讀寫、隨機讀寫速度分別只損失 4.5%、0.9%、3.4%、4.8%, 對用戶體驗幾乎毫無影響。

曝華為、榮耀老用戶 7 月開始公測 HarmonyOS

(0)
上一篇 2021-06-09 16:43
下一篇 2021-06-09 16: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