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璣1200加持 一加9系新機預計殺到2000價位段

前段時間,一加手機正式在國內市場發布了一加9R機型,這也是一加時隔多年首次在國內推出新系列機型。根據目前消費者的反饋來看,一加9R以“不將就”的品質、旗艦級的性能以及相對性價比更高的價格,深受消費者青睞。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消息,一加內部還在開發一款基於天璣1200平台的新機,其將採用左上角單孔直屏的設計,屏佔比出色。

此前,國內已經上線了多款天璣1200機型,從市場反饋來看,這款芯片深受消費者歡迎,不論是性能還是續航等各方面都表現出色,這也是目前聯發科陣營中最強的處理器。

QN{JTAJ(H0T4R%Y7X]N9SCP.png

據悉,天璣1200採用6nm製程工藝、1+3+4的旗艦級三叢架構設計,相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

除了性能之外,一加這款神秘新機的主攝還將與此前旗艦級一加9系列保持一致,採用IMX766傳感器,5000萬像素,擁有1/1.56寸大底。

至於價格方面,消息稱一加這款新機的定價將會在2000價位段,與此前已上市的天璣1200機型基本處於同檔位,但是卻能提供更加出色的品質和拍照等體驗,值得期待。

需要注意的是,爆料者稱目前該機搭載的氧OS系統,也就是一加在海外市場配備的版本,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國內上市。

天璣1200加持 一加9系新機預計殺到2000價位段

(0)
上一篇 2021-06-09 16:41
下一篇 2021-06-09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