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推出兩款新的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錶帶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和Pride Edition Nike Sport
Loop於5月25日推出,並配有新的表面設計。
蘋果公司自2016年起就發布了Pride版錶帶,此後每年都會更新,2021年的型號採用了蘋果公司新的編織獨環設計。

新錶帶融入了更多的顏色,以代表整個LGBTQ+光譜的更多Pride旗幟。黑色和棕色象徵著黑人和拉丁裔社區,此外還有那些已經去世或患有艾滋病毒/艾滋病的人,而淺藍色、粉紅色和白色則代表變性人和非二元性別群體。

apple-2021-braided-solo-loop-pride-edition.webp

除了新的Braided Solo Loop外,蘋果公司還推出了帶有傳統Pride彩虹色的Nike Sport Loop錶帶。新的錶帶都有一個相應的Pride手錶表面與之搭配。

蘋果公司還將在錶帶包裝中加入一個App Clip,使用戶能夠快速訪問新的Apple Watch表面。新的Pride手錶表面顯示了Pride版Solo Loop中包含的所有新顏色,並在手腕抬起時出現動畫。新的Pride版耐克手錶表面顯示了圍繞着一個簡單表面的彩虹色圓點。

apple-2021-nike-sport-loop-pride-edition.webp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在石牆旅館事件將LGBTQ+運動推向新的高度之前,黑人、棕色人種和變性人活動家就是邁向平等的關鍵領導者。在許多方面,蘋果公司支持正在進行的和未完成的不同和交叉社區的平等工作,我們希望在驕傲季節提供一切機會來慶祝和紀念這段歷史。”

蘋果公司向幾個支持LGBTQ+運動的基金捐款,包括美國的Encircle、Equality North Carolina、Equality Texas、Gender Spectrum、GLSEN、Human Rights Campaign、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PFLAG National、SMYAL和The Trevor Project,以及全球的ILGA World。

顧客可以從周一開始在蘋果商店網站上預購新的Pride版手環。這兩款錶帶將於5月25日開始發售,而新的表面設計將在軟件更新中發布,官網中有 “即將到來”的字樣。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售價為99美元,購買時必須確定尺寸。Pride Edition Nike Sport Loop則為49美元,是一枚可調節的錶帶。

(0)
上一篇 2021-05-17 22:24
下一篇 2021-05-17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