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指已經意識到存在於其用戶中的“問題使用”

據了解,《華爾街日報》報道稱,Facebook自己的內部研究發現,每8個用戶中就有1個報告稱,強迫性的社交媒體使用干擾了他們的睡眠、工作和人際關係–社交媒體平台稱之為“問題使用”,但實際上它更多地被稱為“網絡成癮”。

Facebook被指已經意識到存在於其用戶中的“問題使用”

該社交媒體平台有一個專註於用戶福祉的團隊,該團隊提出了遏制問題性使用的方法,其中一些已經付諸實施。但據披露,該公司在2019年關閉了這個團隊。

Facebook的新母公司Meta的研究副總裁Pratiti Raychoudhury則在一篇博文中指出,《華爾街日報》歪曲了這項研究。

她表示,該公司在他們多年的努力中一直參與並提供支持以更好地了解和授權使用他們服務的人管理問題性使用,“這就是為什麼這項工作已經進行了多年,包括現在”。Raychoudhury認為,有問題的使用不等於上癮,該公司提供了 幫助人們管理他們在其應用和服務上的經驗的功能。

這份報告是《華爾街日報》正在進行的名為 “Facebook檔案”的系列報道中的最新一篇,該報道基於舉報人Frances Haugen提供的內部文件。文件表明Facebook意識到其平台可能導致的問題。比如有一組報告表明,Facebook知道其Instagram平台對青少年用戶是有毒的。Haugen於10月5日在國會作證時稱,Facebook “內部功能失調”,如果沒有外部監管機構的行動它不太可能改變其行為。

(0)
上一篇 2021-11-07 08:47
下一篇 2021-11-07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