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1主題演講后:Spatial Audio終於登陸Apple Music

早在 5 月 17 日,蘋果旗下流媒體音樂服務(Apple Music)就已經隨着 Lossless Audio 無損音頻服務,一道宣布了 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功能。隨着 WWDC 2021 全球開發者大會的開幕,該公司終於在主題演講期間透露 —— 其正在向廣大用戶推送 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功能。

WWDC 2021主題演講后:Spatial Audio終於登陸Apple Music

蘋果高級工程項目經理 Gagan Gupta 表示,他們剛剛發布了面向 Apple Music 用戶的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體驗,輔以對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的驚艷支持,並且很高興其能夠從今日開始可用。

此前該公司表示,首發時將有數千首的曲目支持 Spatial Audio,其中包括了來自 Ariana Grande、Maroon 5 和 The Weeknd 等藝術家的作品。

Apple Music 用戶將能夠在模擬的 3D 音頻空間中聆聽音樂,並享受到更高維的深度和方向性,且能夠在移動頭部時獲得實時調整。

當然,前提是你已經擁有一副配備了 H1 或 W1 芯片的 AirPods / AirPods Pro / AirPods Max / Beats 耳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Apple Music,蘋果還將 Spatial Audio 功能引入了 FaceTime 應用,並且涵蓋了 macOS Monterey 和 tvOS 15 平台。

(0)
上一篇 2021-06-08 13:40
下一篇 2021-06-08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