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尋物功能更新:Find My可啟用分離警報以避免遺失

為防止用戶意外落下蘋果設備或其它第三方配件,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正在為 Find My 查找服務引入一項新功能。在離開 iPhone 設備或 AirTag 智能追蹤器附近時,分離警報會立即向用戶推送,此外你也可以為支持 Find My 尋物網絡的第三方設備啟用該功能。

iOS 15尋物功能更新:Find My可啟用分離警報以避免遺失

蘋果官方描述稱:“在啟用 Separation Alerts 功能后,如您不慎將蘋果設備、AirTag 智能追蹤器、或兼容的第三方物品落在身後,則 iPhone 將及時地發出通知提醒。與此同時,Find My 查找服務也會提供與之相關的路線”。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特定的設備上按需啟用“分離警報”功能。方法是進入特定物品的菜單,然後打開“落下時通知我”(Notify When Left Behind)的開關。

當用戶超出特定設備的信號範圍時,也可收到“分離警報”。當然你也可以在其它位置進行檢索,比如判斷某物品是否落在了家中。

(0)
上一篇 2021-06-08 13:40
下一篇 2021-06-08 1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