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om刷新Sky Z7 R2遊戲本 提供完全可升級的組件選項

主打高性能 PC 的 Eurocom,剛剛為自家 Sky Z7 R2 系列遊戲本刷新了模塊化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升級能力。只要用戶有需求,便可快速安全地拆換各個重要的硬件組件,比如 CPU、顯卡、內存、硬盤、甚至 LCD 屏幕。TechPowerUp 指出,Sky Z7 R2 是少數採用了 MXM 3.1(2.0 版本)GPU 插槽的筆記本電腦之一。

3.jpg

(來自:Eurocom 官網)

只要芯片兼容,Eurocom 便可允許用戶自由升級 Sky Z7 R2 的各項配置,讓這台筆記本電腦能夠在更長的時間裡維持極高的性能。

1.jpg

以用戶能夠選購的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移動 GPU 為例,其性能是上一代 RTX 2080 的兩倍,官方宣稱可帶來無卡頓的 4K 60FPS 遊戲、以及 8K 視頻編輯和渲染體驗。

2.jpg

Eurocom 還為 Sky Z7 R2 選用了最新的 Z590 芯片組,支持英特爾 11 代移動處理器(比如酷睿 i9-11900K),可帶來較以往更高的帶寬、網絡連接、雷電 4 端口、以及原生 PCIe 4.0 支持。

4.jpg

存儲方面,該機可通過 M.2 2280 插槽(需搭配 11 代 Rocket Lake 處理器),實現對 PCIe 4.0 x4 固態硬盤的支持,理論傳輸速率可達 PCIe 3.0 的兩倍。

5.jpg

有需要的用戶,可為其選配讀速 7 GB/s 的三星 980 Pro(PCIe 4.0 x4)NVMe SSD,理論帶寬是 SATA SSD 的 12.7 倍。

6.jpg

通過三個獨立的 M.2 插槽,該機最高支持 32TB NVMe SSD,輔以 128GB 的系統內存。

7.jpg

此外 Eurocom 為 Sky Z7 R2 配備了高速雷電 4 和大量 I/O 端口,輔以無與倫比的安全性、以及 2.5Gbps 的 Killer E3000 以太網卡。

9.jpg

(0)
上一篇 2021-06-07 17:40
下一篇 2021-06-07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