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預計芯片短缺不會影響今年利潤預期 但會影響汽車產量

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年初開始的全球性汽車芯片短缺,波及到了通用、福特、豐田、現代等眾多汽車廠商,因為芯片短缺,他們旗下的工廠或不同程度的停產,或削減產量,福特汽車和現代汽車旗下的部分工廠,更是因為芯片短缺而兩度停產。

大眾預計芯片短缺不會影響今年利潤預期 但會影響汽車產量

德國汽車廠商大眾,也是受芯片短缺影響的廠商之一,但他們預計當前的芯片短缺,不會影響他們今年的利潤預期。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大眾是在當地時間周二回復媒體時,表示他們預計芯片短缺不會影響今年的利潤預期的。

大眾發言人表示,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通過出售庫存和其他措施,他們有力的限制了對客戶和交付數據的影響。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大眾目前仍預計集團 2021 年的營運利潤率在 5.5%-7% 之間,主要品牌的利潤率在 3%-4%。

雖然芯片短缺不會影響大眾今年的利潤預期,但他們還是預計汽車的產量會受到影響。大眾的發言人就提到,公司已預計,芯片短缺可能導致六位數的汽車無法生產。

(0)
上一篇 2021-06-23 15:26
下一篇 2021-06-23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