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球首款WEB3手機開啟預售

近日,歐洲奢侈品手機品牌VERTU,宣布將於2022年9月28日開啟全球首款WEB3手機METAVERTU的全球預約,並於10月24日在倫敦正式發布並開啟全球發售。這是目前市場上首款WEB3手機,而非概念機。

近幾年WEB3產業一直在打破人們的固有認知,VERTU這次要發布的METAVERTU將是一款代表WEB3且具有變革意義的產品。該手機首次提出CNCOS,”芯端鏈系服”5維整合生態的概念,旨在用一部手機串起來芯片、智能終端、區塊鏈、操作系統、高端服務,從而幫助WEB2.0的用戶無感絲滑的進入WEB3.0世界。這樣一部WEB3手機承載了用戶數字主權的完美起點和區塊鏈基礎設施,可以真正幫助用戶創造價值實現價值。

VERTU:全球首款WEB3手機開啟預售

VERTU官方宣傳片,內涵中心化的數字霸權

從VERTU官方發出的首個宣傳片可以看出,VERTU這次是要造一次數字變革,從視頻里蘋果的1984廣告,到最終打破屏幕的那個神似V神的年輕人出現,VERTU都在暗示,一場變革即將爆發,新的秩序即將形成。從官方重新建立的REPUBLIC OF VERTU的社交媒體上可以看出,這款WEB3手機旨在打造一個WEB3.0的共享平台,這其中可承載的內容和應用,充滿了想象空間。

VERTU:全球首款WEB3手機開啟預售

VERTU將建造WEB3.0的5維生態,從新手到資深

VERTU這次推出的WEB3手機,首次提出CNCOS”芯端鏈系服”整合生態的概念,旨在可以幫助新用戶毫無障礙的進入WEB3.0世界,同時也能解決現在WEB3.0世界普遍擔心的數字資產安全問題。從芯片到手機到區塊鏈到操作系統再到服務平台,這一次,來自英國的奢侈手機品牌要給傳統手機業界帶來不一樣的想象空間。

聯手天貓小黑盒首發預約

VERTU聯手國內電商平台,天貓小黑盒,限時預售其最新款手機METAVERTU,並將於10月24日在倫敦正式發布和全球發售。官方頁面顯示METAVERTU已開放預約。

VERTU:全球首款WEB3手機開啟預售

(0)
上一篇 2022-09-28 15:55
下一篇 2022-09-28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