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視頻下架上熱搜 網友:我追的劇怎麼辦?

今日,有多位博主爆料,人人視頻已經從App Store下架,相關話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運營方宣布,下線“快看”相關內容,針對問題內容進行堅決治理。目前,人人視頻在App Store已經無法搜到。人人視頻表示,近期用戶對快看內容的批評、建議,我們都樂於虛心接受,並積極改進。

即日起,人人視頻將響應《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及相關法律法規,即刻下線“快看”相關內容,針對問題內容進行堅決治理,對問題嚴重、影響惡劣的賬號及違規內容,從嚴從重處置。

對於人人視頻本次下架APP,不少網友表示支持該行為,同時也擔心今後想看歐美劇的方式變得更少。還有網友表示,我追的劇怎麼辦?

據悉,人人視頻是一款主打歐美影視劇資訊及內容供應的軟件,尤其是其可以快速提供每周熱門美劇,獲得了不少粉絲青睞。

去年10月13日,上海眾多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南岸區政府、重慶經開區管委會、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在渝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宣布人人視頻總部基地落戶重慶市南岸區。

人人視頻董事長周為民介紹,人人視頻將把整體經營業務轉移至重慶,並計劃以重慶本地公司作為上市主體在國內或國外掛牌上市。

接下來,人人視頻將加大網絡電視劇、網絡大電影製作,預計3-5年內,打造50億元以上產值規模的重慶特色數字內容產業園。

據了解,人人視頻隸屬於上海眾多美公司,是國內第五大網絡視頻平台,擁有1.6億用戶,平均月活量達4000萬+。

人人視頻下架上熱搜 網友:我追的劇怎麼辦?

人人視頻下架上熱搜 網友:我追的劇怎麼辦?

人人視頻下架上熱搜 網友:我追的劇怎麼辦?

(0)
上一篇 2021-06-06 09:34
下一篇 2021-06-06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