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Supersonic希望其超音速客機將在4小時內飛往世界任何地方

據外媒BGR報道,當新冠大流行席捲全球時,航空業受到了重大打擊。當一種通過空氣傳播的病毒肆虐地球時,讓幾十甚至幾百名乘客處在狹窄密閉的機艙空間里,空氣被循環利用,這可能是災難的根源,即使有疫苗推出,航班也很難滿載乘客。航空旅行是覆蓋大距離的最快和最安全的方式之一,但可能需要一些新的東西來振興這個行業,讓消費者對飛行再次感到興奮。Boom Supersonic公司希望利用超音速飛行的便利性來吸引那些希望在空中花費更少時間而在目的地花費更多時間的客戶。

bgrpic-copy-5.jpg

據CNN報道,該公司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雄心勃勃的計劃,以獲得客戶和建立炒作。它的最終目標是什麼?能夠在四小時內將乘客送到世界任何地方,而且每張機票只需100美元。它是否能實現這一夢想,將取決於旅行者有多願意乘坐其超快的飛機。

http_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00709132249-boom-supersonic---overture---cruise30k-a-17.jpg

超音速飛行並不是全新的。協和式飛機是一種超音速客機,少數幾家航空公司曾使用了幾十年,它承諾快速旅行,專門用於美國和歐洲之間的快速旅行。它有自己的問題。這架飛機當然很快,但它對燃料的消耗也超過了其他客機,這迫使航空公司要求越來越高的機票價格。它的燃料燃燒能力也使它成為最不環保的客機之一,它所產生的音爆也引起了人們的憤怒。

最終,協和式飛機退役停航,但超音速客運飛行的夢想顯然沒有隨它而去。在接受CNN採訪時,Boom Supersonic首席執行官Blake Scholl說,他想接替協和式飛機的位置。這不是一個偉大的遺產,但Scholl說他想糾正導致前一架飛機失敗的事情,包括它的噪音環保問題和它荒謬的價格。

Boom Supersonic希望其超音速客機將在4小時內飛往世界任何地方

Boom Supersonic希望其超音速客機將在4小時內飛往世界任何地方

該公司計劃設計和建造自己的 “100%碳中性”飛機。這架飛機的設計將更長,以容納更多乘客。現在,該飛機的小規模原型已經在進行中,該公司希望在2021年底前開始該飛機的試飛。

假設這些測試順利,Boom Supersonic公司可能會在2022年開始在美國建廠,並在2023年將全尺寸飛機投入生產。

(0)
上一篇 2021-05-19 08:44
下一篇 2021-05-19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