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xcel大賽再開 冠軍可得5000美元獎勵

微軟Office辦公軟件是很多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熟能生巧,很多用戶已經練就了一身使用這些辦公軟件的本領。如果你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不妨嘗試挑戰一下財務建模世界大賽,最新一屆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微軟Excel大賽再開 冠軍可得5000美元獎勵

微軟宣布,將在油管平台上舉行“財務建模大戰”。代表八個國家的八位參賽者將會在6月8日使用微軟Excel軟件比拼自己的表格處理技巧,於是這次表演賽的名字就叫做“888大戰”。參賽者有40分鐘的時間,用Excel建立一個財務模型,解決一個問題,並且回答裁判針對這個模型提出的問題。

“888大戰”是由“財務建模世界盃”(FMWC)組織運營的,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這樣的比賽,與微軟的“Office專家世界錦標賽”(MOSWC)不同,FMWC沒有參與年齡限制(MOSWC的參賽者僅限13-22周歲)。

從日程表上來看,本賽季的持續時間相當長。第一階段從1月22日開始,第六階段將在6月25-28日舉行。另外還有國家隊排名系統(目前排在前三的是美國、印度和英國),贏得整個Excel錦標賽冠軍的選手可以獲得5000美元獎勵。

對於熟練掌握Excel且總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的用戶來說,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如果你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不妨看看這份FMWC的示例,測試一下自己有沒有在大賽中得獎的本事。

(0)
上一篇 2021-06-05 20:33
下一篇 2021-06-05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