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前瞻:取消Home鍵 性能外觀都升級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全球上網課用戶增長,導致全球平板電腦銷量增長。根據IDC數據顯示,在2021年一季度,平板電腦出貨量為399萬台,同比增長55.2%。IDC預計在疫情后時代,平板電腦在日常應用中的高漲需求依然存在。對此不少手機廠商也加緊了在平板電腦領域的布局。

在今年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上,蘋果帶來了新款iPad Pro,這款產品在屏幕和處理器方面都進行了較大升級。

不過新款iPad mini 6並沒有出現在蘋果春季發布會上,從最新的爆料來看這款產品也將迎來一些重磅改變。

iPad mini 6前瞻:取消Home鍵 性能外觀都升級
網傳新款iPad mini渲染圖

據國內媒體報道,蘋果將會在今年年底之前發布新款iPad mini。消息稱,新款iPad mini將採用更窄的邊框設計,並且會取消Home鍵,實現真正的全面屏。

如果今年新款iPad mini取消Home鍵,那麼這將是該系列產品近些年在外形設計上迎來的一次重大改變。

蘋果上代iPad mini還是在2019年3月發布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是7.9英寸視網膜顯示屏,搭載A12處理器,內存升級到3GB。

iPad mini 6前瞻:取消Home鍵 性能外觀都升級

今年早些時候,有爆料稱今年新款iPad mini 6將採用8.4英寸顯示屏,解鎖方式將採用Face ID或者側邊指紋解鎖,搭載A14或M1處理器,支持5G網絡,提供64GB、128GB和256GB三個存儲版本,支持Apple Pencil 2代手寫筆等。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新款iPad mini 6在屏幕、外觀以及處理器等方面都將進行升級,而隨着成本的上漲,意味着這款產品的價格也將進一步增長。

不過一直以來蘋果iPad mini產品都是定位入門級產品,所以相信這款產品的價格漲幅應該會在大家能夠接受的範圍內。

(0)
上一篇 2021-06-05 18:33
下一篇 2021-06-05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