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對唐納德·特朗普的禁令將保持至少兩年的時間

Facebook宣布,只要屆時沒有進一步的公共安全風險,其對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禁令將於2023年1月解除。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周五表示,它可能在2023年1月恢復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頁面。然而,當那個時候到來時,Facebook說它需要重新評估允許這位前總統回到其服務上的公共安全風險。

Facebook對唐納德·特朗普的禁令將保持至少兩年的時間

“我們將評估外部因素,包括暴力事件、對和平集會的限制和其他導致混亂的標準,”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寫道。”如果我們確定仍然存在對公共安全的嚴重風險,我們將延長限制的時間,並繼續重新評估,直到這種風險消退。”

Facebook指出,如果特朗普被允許回到他們的社交網絡,將有一套嚴格的制裁措施,如果他繼續違反該平台的內容審核準則,再次封禁將被觸發。

該公告是Facebook為特朗普禁令給出的第一個時間表。此舉是在該公司的獨立監督委員會維持對前總統的禁令約一個月後,但要求對Facebook的政策和程序進行審查。

在1月6日右翼人士衝擊美國國會大廈后,Facebook禁止了唐納德·特朗普的賬戶。其他社交媒體公司如Twitter等也禁止了總統的賬戶。

在周五的博客文章中,Facebook表示,已經確定兩年的禁令是一個適當的時間長度,以便在1月6日的騷亂後有一個冷卻期。

相關文章:

在特朗普禁令之後 Facebook將結束對政治家的特殊待遇

據稱Facebook正在計劃改變其處理政治言論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1-06-05 02:32
下一篇 2021-06-05 0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