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的Wing Sail Mobility充氣船帆旨在使大型船舶脫碳

米其林可能因輪胎而聞名,但它正在跳出自己的業務,幫助創造可持續的流動性,不僅在道路上,並且在海上。周一,該公司披露了其最新的 “Movin’ On”可持續發展項目,包括Wing Sail Mobility風帆項目。

michelin.webp

WISAMO的解決方案的核心是一套可充氣船帆,以幫助航運油輪脫碳。米其林說,利用可展開的船帆的風力可以將燃油效率提高20%,並反過來減少巨輪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雖然該項目以油輪為目標,但該系統也適用於大多數商船和一些休閑用船。

米其林與兩位瑞士發明家合作,開創了這一概念,它不僅適用於新船的建造,船隊也可以在舊船上安裝WISAMO的充氣帆。桅杆是可伸縮的,所以大船可以根據需要收回船帆,以進入港口或從橋下通過。

該公司表示,它將於2022年在一艘商船上安裝該系統進行試驗階段。

(0)
上一篇 2021-06-05 01:33
下一篇 2021-06-05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