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泄露:AMD將推基於Navi 21的Radeon Pro W6000系列專業卡

由 AMD 在 YouTube 上發布的一段未公開視頻可知,紅色小隊正在積極醞釀採用 Navi 21 系列 GPU SKU 的 Radeon Pro 專業顯卡產品線。WCCFTech 指出,視頻片段中展示的外觀配色與端口組合,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基於 Navi 21 的 Radeon W6800 / W6900X 專業卡。

2.jpg

儘管公告可能要等到 6 月 8 日,但預告片中的顯卡配色方案、以及 6 個 mini-DP 的顯示接口樣式,還是印證了早前有關 Radeon Pro W6800 系列專業卡的爆料。

3.jpg

雖然此前我們也在 Mac 源代碼中看到過 Radeon Pro W6900X 的身影,但最新泄露還是僅限於 Radeon Pro W6800 。至於更完整的陣容,仍有待 AMD 官方正式揭曉。

1.jpg

在 macOS Big Sur 11.4 Beta 更新日誌中,蘋果泄露了基於 AMD RDNA 2 架構的 Radeon Pro 工作站 GPU 的存在:

● 您現在可使用基於 AMD Navi RNDA 2 架構的顯卡(6800、6800 XT 和 6900XT)。(73709953)

4.jpg

此外在芯域(Chiphell)網站上,也有人分享過藍白配色的 AMD Radeon Pro 專業卡的雙槽單渦輪散熱器和 PCB 設計。

5.jpg

即使驅動程序並非最終版本,且 Radeon RX 6000 系列遊戲卡的驅動優化要好得多,但我們還是對尚未發布的 Radeon Pro W6000 專業卡的性能充滿了期待。

6.png

目前已知的是,AMD Radeon Pro W6800 確實要比同樣基於 Navi 21 的 Radeon RX 6800 遊戲卡要更快。

作為參考,英偉達 RTX A6000 48GB GDDR6 旗艦專業卡的得分為 198 / 216,但其顯存也較 Radeon Pro W6800 的 32GB 大了一半。

(0)
上一篇 2021-06-04 14:25
下一篇 2021-06-0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