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國家用路由器滿意度報告出爐:華碩排名第一

根據 JD Power 的最新客戶滿意度數據,大部分美國人對家中的無線路由器都表示滿意。最新調查發現,2021 年美國客戶對路由器的滿意度為 884 分,高於 2020 年的 826 分。該類別中最大的收益來自於對 Wi-Fi 範圍的滿意度提高,比去年躍升了 20 分。

orcsqqsr.webp

JD Power的總經理Ian Greenblatt指出,2020年對該行業來說是艱難的一年,因為COVID-19大流行,數百萬人突然每天都在家裡工作、學習和社交。格林布拉特說,這將家庭 Wi-Fi 硬件推向了極限,並導致 2020 年路由器滿意度下降,但分數開始有回升趨勢。

Greenblatt 解釋說:“客戶現在正在安頓下來,並欣賞他們的無線連接。研究結果還顯示了客戶服務滿意度的提高,這意味着客戶服務代表在解決客戶問題方面做得很好”。

在被打分的主要路由器製造商中,華碩在客戶滿意度方面排名第一,平均得分 859 分。TP-Link 以 855 分緊隨其後,而 Arris 以 853 分獲得銅牌。

這是 JD Power 第六年做相同的調查報告,無線路由器滿意度報告是基於過去一年購買新路由器的 1256名消費者的投票結果。

訪問 U.S. Wireless Router Satisfaction Report: https://www.jdpower.com/business/technology-media-telecom/us-wireless-router-satisfaction-report

(0)
上一篇 2021-11-23 09:29
下一篇 2021-11-23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