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發布首款訂閱服務Twitter Blue 可撤回推文

據報道,Twitter今日發布了該公司的首款訂閱服務“Twitter
Blue”,旨在幫助公司實現營收多樣化。這是Twitter首次嘗試訂閱業務模式,有望幫助Twitter實現營收來源多樣化。今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廣告業務佔Twitter總營收的86%以上。受此影響,Twitter股價在今日早盤交易中一度上漲2.3%。

sign-up-option1-CAD.webp

這項服務將分別向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用戶推出,以當地貨幣計算,每月分別為3.49加元(約合2.90美元)和4.49澳元(約合3.48美元)。Twitter並未透露Twitter Blue何時面向美國用戶開放。

feature-reader-mode-canada-1.webp

今年早些時候,Twitter制定了加快推出新產品的目標。到2023年底,Twitter希望可貨幣化的日活躍用戶數量達到3.15億;到2023年底將年收入翻一番,達到75億美元。

feature-undo-tweet-1.webp

Twitter Blue將賦予用戶“撤回推文”(Undo Tweet)功能,允許他們設置最長30秒的可定製計時器,以便在需要修改推文時撤回推文。

feature-bookmark-folders-1.webp

其他功能還包括:為文件夾添加書籤,以便用戶組織他們保存的推文;閱讀器模式,使閱讀一系列內容變得更容易;在手機上自定義Twitter應用程序圖標;訪問Twitter應用程序的顏色主題;獨有的客戶支持。

(0)
上一篇 2021-06-03 23:32
下一篇 2021-06-03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