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同意購買15架Boom Supersonic超音速客機 成為其首個客戶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正式成為Boom
Supersonic公司的第一個美國客戶,後者致力於使超音速商業飛行在“協和”號之後再次成為現實。
Boom去年公布了其超音速亞規模測試飛機,並打算從2025年開始生產其Overture全規模商業超音速客機,計劃在經過幾年的飛行測試、設計完善和鑒定后,於2029年開始商業服務。

30K_4320x4320.webp

美聯航同意購買15架代號為”Overture”(序曲)的飛機,條件是它們必須滿足美聯航的 “安全、運營和可持續性要求”,協議還包括美聯航在此後再購買35架的選擇權。美聯航顯然對超音速飛行的好處很感興趣,其目的是將旅行時間減少一半,但它也希望通過與Boom公司的這項交易來提高其可持續性。

Boom公司的目標是成為第一架從第一天起就使用凈零碳足跡燃料的商用飛機,該公司專註於採購和使用100%的可持續航空燃料,兩家公司之間的部分安排包括美聯航與這家初創公司合作,開發和改進這種可持續燃料的生產來源。

美國航空公司共同承諾到2050年實現凈零碳排放的目標,作為該目標的一部分,他們同意與政府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合作,加快可持續航空燃料的開發和商業化,因此與Boom的合作可能是美聯航實現這些目標的一個關鍵驅動力。

相關文章:

Boom Supersonic將直播演示XB-1超音速商用概念機

Boom Supersonic正式發布其XB-1超音速驗證機

Boom Supersonic的XB-1測試飛機有望開啟超音速商業飛行新紀元

Boom Supersonic希望其超音速客機將在4小時內飛往世界任何地方

(0)
上一篇 2021-06-03 20:32
下一篇 2021-06-03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