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公司將搭載研究人員Kellie Gerardi進入太空執行研究任務

維珍銀河公司有了一個新客戶,國際宇航科學研究所(IIAS)將在即將到來的維珍銀河公司的專門發射中搭載研究人員、公民科學家和STEM博主Kellie
Gerardi。
Gerardi將在她的飛行中進行一系列的實驗,重點是研究醫療保健技術,包括一個新的生物監測系統,以實時研究太空飛行對宇航員的影響。

E288hhpXMAAzT8l.jpeg

Gerardi曾多次參加過拋物線研究飛行,這是模擬太空減重環境的高空飛機飛行。然而,這將是她的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太空之旅,這一轉變體現了維珍銀河公司希望能夠為那些以前在模擬零重力條件下進行工作的研究人員提供研究環境。

Gerardi將測試的生物監測系統是由加拿大初創公司Hexoskin和加拿大航天局共同開發的,是一個被稱為 “Astroskin”的可穿戴傳感器陣列,旨在為那些前往太空的人提供發射、減少重力、重返大氣層和降落的影響監測。Gerardi將進行的另一項實驗是測試流體動力學,為設計在太空中使用的加濕器和注射器提供信息。

維珍銀河公司此前已經預訂了類似的任務,包括為科學家Alan Stern的專門飛行,他將代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和西南研究所進行實驗。對該公司的大部分關注都集中在其為私人宇航員付費的太空旅遊飛行上,但商業研究的潛力是其整體業務組合中的另一個關鍵成分。

Unity21-VSS-Unity-in-space-over-New-Mexico.webp

(0)
上一篇 2021-06-03 20:32
下一篇 2021-06-03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