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ADeltaX破解WSA:能讓Windows 11運行Play Store等更多Android應用

最新發布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微軟開放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子模塊。通過安裝亞馬遜的 AppStore,目前能夠在 Windows 11 系統上運行 Kindle 在內的 50 款應用和遊戲。

大神ADeltaX破解WSA:能讓Windows 11運行Play Store等更多Android應用

大神ADeltaX破解WSA:能讓Windows 11運行Play Store等更多Android應用

雖然用戶還可以通過側載的方式運行任意 Android 應用程序,但由於缺乏 Google Play Services,因此多款應用程序實際上是不兼容 WSA 的。不過 Windows 破解大神 ADeltaX 解決了這個問題,能安裝包括 Play Store 在內的很多應用。

他在 GitHub 上分享了所有必要的文件和說明,但是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而且整個操作也比較複雜。步驟如下:

1. 下載 MSIXBUNDLE (使用商店rg-adguard下載msixbundle,軟件包id:9P3395VX91NR)

2. 安裝 WSL2(Ubuntu 或者 Debian,或者其他任何支持的 Linux 發行版本)

3. 安裝 unzip lzip

4. 從 OPENGAPPS(x86_64, 11, PICO)中下載 GAPPS PICO

5. 提取 MSIXBUNDLE,提取 msix(你的版本)到一個文件夾,刪除(appxmetADATA,appxblockmap,appxsignature,[content_types])

6. 複製鏡像(system.img, system_ext.img, product.img, vendor.img)到 #images

7. 複製 GAPPS PICO 壓縮包到 #GAPPS

8. 編輯 VARIABLES.sh 並設置 ROOT 文件夾

9. 執行 extract_gapps_pico.sh、extend_and_mount_images.sh、apply.sh、unmount_images.sh

10. 從 #images 文件夾複製鏡像到你提取的 msix 文件夾中

11. 以管理員身份打開 POWERSHELL(非核心),執行 Add-AppxPackage -Register PATH_TO_EXTRACTED_MSIXAppxManifest.xml。

12. 用 gapps 運行 wsa

登錄問題的解決方法:

1. 使用 su 命令打開 ADB Shell ROOT

2. 將(內核文件)從(misc 文件夾)複製到(Tools 文件夾)中的 MSIX 文件中。

3. 現在你可以在 ADB SHELL 中使用 su,進入 ADB SHELL,輸入 su,然後輸入 setenforce 0,你現在可以登錄了。

然而,ADeltaX 承諾將很快重寫這些指令,使其更容易安裝。

(0)
上一篇 2021-10-23 10:03
下一篇 2021-10-23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