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澄清:Windows Autopatch的推出並不意味着Patch Tuesday結束

針對部分 Windows 10/11 企業客戶,微軟在今年 4 月推出了自動更新服務 Windows Autopatch微軟發言人當時表示,該服務旨在讓管理員更輕鬆地管理和部署 Windows 和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的更新,希望在傳統 Patch Tuesday活動中剝離出針對企業的 Patch Tuesday。

7vzh13g4.webp

Windows Autopatch 目前處於公共預覽階段,將於 2022 年 7 月上旬向擁有 Windows Enterprise E3 或更高版本許可證的 Microsoft 客戶普遍提供。管理員將能夠繼續使用他們當前的工具和流程來部署更新,或者他們可以讓 Autopatch 服務為他們做這件事。

不過在本月的Patch Tuesday(6 月 14 日)活動后,幾家主要的網絡安全公司和著名的安全新聞出版物均表示這是企業用戶收到的最後一個Patch Tuesday。媒體將其描述為“有史以來最後一個 Patch Tuesday”、“Patch Tuesday 的結束”和“Patch Tuesday 時代的結束”。

但這是不準確的。Windows Autopatch 的推出並不意味着將不再有 Patch Tuesday 更新。

微軟告訴 SecurityWeek,該公司將在每月的第二個星期二繼續發布安全更新。 Windows Autopatch 是針對某些企業客戶的可選服務,但不會對其他所有人進行任何更改。

來自微軟內部的高級消息人士也向 SecurityWeek 證實,有關 Patch Tuesday 結束的公開報道是錯誤的。甚至微軟關於 Windows Autopatch 的公開文檔也指出,新服務不會影響 Patch Tuesday。

造成混淆的部分原因還在於,對於使用 Windows Autopatch 的組織而言,將有一個默認的更新發布時間表,但將加快解決關鍵漏洞的補丁程序,以立即保護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17 16:29
下一篇 2022-06-17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