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面臨新反壟斷訴訟 美國地方法官已經受理

Valve 本周將面臨一場反壟斷訴訟目前這起訴訟被美國地區法官 John C. Coughenour 受理,似乎是 Wolfire
Gaming 去年 4 月對 Steam 的訴訟的延續,指責 Steam 用 30% 高額傭金作為“剝削出版商和消費者”的手段。

wywa1l6m.webp

Steam 從一個遊戲的所有銷售中抽取 30% 來保持該遊戲在 Steam 上的銷售,Steam 說這個價格仍然和 18 年前一樣有競爭力。Wolfire認為,Valve 利用其在數字PC遊戲銷售中的主導市場地位(在訴訟中被認為是完整PC遊戲銷售市場的75%),以不利於競爭的方式非法支撐平台。

本次訴訟的焦點是 Steam 密鑰價格平價條款。該條款確保發行商不會在其他平台上以更好的價格出售他們的遊戲。由於這些做法,其他商店很難與 Steam 競爭,據說開發商和發行商別無選擇,只能繼續在 Valve 的店面銷售。至少 Wolfire Gaming 是這樣指控的。

Coughenour 法官曾說過:“該公司據稱通過書面和非書面規則的組合來執行這一制度,對即使是不支持 Steam 的遊戲如何銷售和定價施加自己的條件。這些指控足以令人信服地指控非法行為”。

(0)
上一篇 2022-05-11 11:04
下一篇 2022-05-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