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月均花費5000元點外賣 體重漲到380斤

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大家點外賣的頻率也高了不少,不過也要注意這種飲食風格。6月25日,在陝西省。一小伙在日常的生活中總是叫外賣,月均花費5000元。這樣算下來的話,平均每一天也要一百多。幾個月下來,體重也在慢慢的增長着,已經直逼380斤。要知道,這樣的體重已經遠遠超過可正常範圍,對身體的健康產生了嚴重的影響。

據了解,小伙是一名不怎麼出門的宅男。也能就因為他自己“宅”的屬性,大部分的飲食都是靠點外賣解決的。點那種炸雞,漢堡快餐等。想必這類食物對身體也不好,營養也不均衡。在暴飲暴食的作用下,對身體產生了很大的危害。而且他本身自己的“宅”,可能也不怎麼運動,如此作用下,體重飛快的增長。

西安交大一附院肝膽外科減重個案管理師朱怡鳳表示:“我真是沒見過竟然有人,一個月花這麼多錢在吃上面,點這麼多外賣。”

的確,每月平均外賣都要花五千多塊錢,就是這樣一口一口小李把自己吃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小李:“我身高一米八,體重380斤。”平時光吃不動,而且工作基本都是坐着進行,所以每個月都長十幾斤。

朱怡鳳說:“四肢還行,腹圍特別大,是明顯的中心型肥胖。”一個尺子一米五,量小李的腹圍需要兩個尺子。“腹圍167公分 比我的身高還要高。”一走路全身肉都在顫動,這就是小李最真實的感受,而且走上幾十步,就受不了了。

小李表示:挺累的,就喘不過氣啊,腰也疼。站着看不到自己的腿和腳,肚子上的肉已經綴着下垂了不少,本來應該這樣,他現在已經垂下去了,睡覺的時候卡得很,這塊會憋醒。

小李說,他很懷念自己之前180斤的樣子,也想通過自己的這個曲折的減肥經歷告誡所有人,吃太多對身體真沒好處。

小伙月均花費5000元點外賣 體重漲到380斤

小伙月均花費5000元點外賣 體重漲到380斤

(0)
上一篇 2021-06-28 07:31
下一篇 2021-06-28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