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在上海接種國葯疫苗:自稱早就想打、目前一切安好

不少上海網友在社交網絡上調侃稱,難怪6月2日上海下雨了,原來是“雨神”降臨了。據媒體報道稱,蕭敬騰的確已於2日下午接種國葯新冠疫苗,目前一切安好。按照蕭敬騰經紀人的說法,其實蕭敬騰早想接種了,但工作時間一直沒對上,今天剛好飛上海工作,提前辦了預約,團隊12人剛完成第一劑接種,也在上海同仁醫院觀察完成,目前一切安好,已回酒店休息。預計21天後會再安排第二劑施打。

蕭敬騰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踢館,一戰成名,其不少歌曲都收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歡,比如《王妃》等,當然他最大的梗還是“雨神”。

蕭敬騰被封“雨神”源自於他2012年7月21日來北京開演唱會。自2012年7月蕭敬騰在北京個唱遭遇大暴雨後,接着無論是巡演到南京、長沙,甚至紐約、倫敦,凡他開唱的地方,必定陰雨連綿,蕭敬騰也從此多了新綽號——“雨神”和“蕭龍王”。

蕭敬騰在上海接種國葯疫苗:自稱早就想打、目前一切安好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