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推動COVID-19疫苗激勵措施 以使接種率超過70%

據外媒CNET報道,為了推動在7月4日前讓美國至少70%的成年人接種疫苗,美國總統喬·拜登周三宣布了6月為“全國行動月”( National Month of Action)。作為推動工作的一部分,白宮已經匯總了許多鼓勵人們接受COVID-19疫苗的激勵措施。

拜登政府推動COVID-19疫苗激勵措施 以使接種率超過70%

其中一些激勵措施包括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在7月4日提供的免費啤酒;CVS公司提供的贏取游輪、超級碗門票和現金的獎勵;Door Dash公司提供的200萬美元禮品卡;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比賽的現場疫苗和免費門票;微軟公司提供的數千台Xbox;通過Kroger公司每周向某人提供100萬美元;以及贏得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年的免費航班。

2WP%_Q(B9`8%B{YXCB34_~C.png

其他激勵和推動人們接種疫苗的措施包括:

  • 在民眾接種疫苗時,KinderCare、Learning Care Group、YMCAs和Bright Horizons提供免費的兒童保育服務。

  • 在黑人擁有的理髮店和美容院舉辦的疫苗接種活動

  • 市長挑戰賽,看哪個城市能在7月4日之前將其疫苗接種率提高到最高。

  • 讓學院和大學承諾為學生接種疫苗

  • 6月期間延長藥店的營業時間

此外,美國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也將開始全美巡迴演講,鼓勵人們接受疫苗接種。這次巡迴演講將 “立足於南部”。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最新數據,目前整個美國人口中約有41.5%完全接種了COVID-19疫苗。這意味着1.36億人已經接種了輝瑞公司或Moderna公司的兩劑疫苗,或單劑量的強生COVID-19疫苗。

(0)
上一篇 2021-06-03 08:15
下一篇 2021-06-03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