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聲明:快手單方面下架行為對品牌造成嚴重負面影響

6月2日消息,最近,快手電商官方發布公告稱,為規範快手電商手機商家經營行為,維護良好的市場秩序,保障消費者體驗,平台將對手機類目展開專項治理整改,對部分手機進行下架處理。值得注意的是,快手電商下架的品牌清單中包含了中興

1fc9-kquziik5237985.pngf084-kquziik5223694.png

今日下午,上海中興易聯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易聯)發表聲明。

聲明表示,近日,快手電商未與我方進行任何溝通核實,即單方面下架中興手機相關商品,將中興手機品牌列入手機行業治理對象,並進行規模公告和宣傳。

這些行為對中興品牌和商譽造成嚴重負面影響,中興手機表示強烈抗議,我方將進一步採取措施,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中興聲明:快手單方面下架行為對品牌造成嚴重負面影響

另外,在這份聲明中,官方表示,“守護寶”是上海易聯的產品品牌,但上海易聯從未生產、銷售“守護寶F6 Pro”型號的產品,也沒有授權許可任何公司生產該“守護寶”品牌型號的產品。

“守護寶F6 Pro”是假冒偽劣商品。該涉事產品與中興手機也無任何關係。

一直以來,中興手機堅持合法合規經營,為用戶提供優質的科技創新產品為己任,並堅決支持各平台的打假和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行動。

對於此次中興手機莫名“躺槍”,諸多網友也是力挺中興,網友表示:“支持維權,維護自身權益”。另外,有網友對此評論:“希望電商平台能夠嚴格審核准入資質,別讓假冒偽劣產品損害本分廠商。”

(0)
上一篇 2021-06-02 20:22
下一篇 2021-06-02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