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召回近6000輛電動汽車 剎車卡鉗螺栓鬆動

據報道,今日公開的一份文件顯示,特斯拉正在美國召回近6000輛電動汽車,原因是剎車卡鉗螺栓可能鬆動,從而導致輪胎壓力損失。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1年生產的部分Model 3電動汽車,以及2020年至2021年生產的部分Model Y電動汽車。

特斯拉召回近6000輛電動汽車 剎車卡鉗螺栓鬆動

特斯拉在提交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稱,目前還沒有接到與這一問題相關的撞車或受傷報告。接下來,特斯拉將檢查剎車卡鉗螺栓是否鬆動,必要時將更換卡鉗螺栓。

特斯拉表示,剎車卡鉗螺栓鬆動,可能會使剎車卡鉗分離並接觸輪圈;極個別情況下,還可能導致輪胎壓力損失。特斯拉還稱,如果緊固件鬆動或丟失造成車輛損壞(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件),特斯拉將安排拖車,並送往最近的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文件還顯示,特斯拉在去年12月得知這一問題,涉及一輛2021款Model Y電動汽車,駕駛員側的后剎車卡鉗上的緊固件丟失。

自那以後,特斯拉已採取措施,防止在組裝過程中螺栓鬆動。

(0)
上一篇 2021-06-02 21:14
下一篇 2021-06-02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