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Arc Alchemist GPU的更多工程樣品照片被泄露出來

去年2021年10月第一張泄露的據稱是英特爾即將推出的Arc Alchemist工程樣品(ES)顯卡設計圖像出現。這些照片顯示了一款設計精美的顯卡,有銀白色的護罩,在風扇的頂部有一張英特爾的貼紙。

今天,根據一些新泄露的照片,英特爾似乎也製作了Arc Alchemist的黑色版本除了顏色之外,該散熱器的護罩與銀白色的型號完全相同。

1643984784_intel_arc_back.jpg1643984790_intel_arc_front_slanted.jpg1643984797_intel_arc_front.jpg1635588903_abaf4809-733d-434b-a4a2-e5c07df16e04.jpg

據推測,Alchemist的這些ES圖片屬於採用512個執行單元(EU)的旗艦SKU1或其他較高端SKU之一。像SKU4或SKU5這樣的低端SKU預計將採用如下圖所示的單風扇設計。

1639666305_intel_arc_(source-_mlid).jpg

雖然台式機Arc Alchemist GPU的最終規格仍未得到證實,但之前公布的新的信息更詳細地闡明了移動Alchemist GPU的內存配置細節。

在這個GPU缺貨危機時期,產能充沛的英特爾Alchemist終於可以帶來一些急需的緩解,英特爾GPU主管Raja Koduri表示,他們計劃向遊戲玩家提供”數百萬個Arc GPU”。

(0)
上一篇 2022-02-04 23:56
下一篇 2022-02-05 0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