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全新MPV曝光 豪車氣場十足

當前,紅旗已經成為了國產品牌中的高端車型代表,1-5月,紅旗累計銷量118000台,同比大增116%,繼續保持高增長的態勢。並且在銷量上,今年紅旗品牌已超越沃爾沃、特斯拉、捷豹路虎等二線豪華品牌,成為最暢銷的國產豪華車品牌。

與此同時,紅旗的車型矩陣也在進一步拓展,除了覆蓋轎車、SUV之外,紅旗還將會涉足MPV市場,畢竟當前國內的豪華MPV市場,幾乎都被外國品牌所壟斷,作為國產車中的龍頭品牌,紅旗自然有義務站出來。

日前,我們於相關渠道了解到,紅旗全新MPV車型的量產信息對外曝光,新車內部代號是“C095”,定位對標車型為豐田埃爾法、別克GL8艾維亞級別的豪華MPV車型。

全新MPV或將於2022年1月30日開始試生產,4月30日開始小批量生產,6月30日正式啟動量產,最終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6-7月間亮相。

紅旗全新MPV曝光 豪車氣場十足

根據此前紅旗公布的車型產品計劃可知,紅旗全新MPV車型或將命名為Q系列,Q系列將包括兩款車型,分別為代號C095的MPV車型和LQ的大型商務車。

同時,紅旗全新MPV的車型渲染圖也已曝光,前臉沿用了紅旗H9的標誌性造型,後部則為MPV的標準車身造型,搭配雙色車身,整體的豪車氣場十足,至少在外觀層面,紅旗全新MPV就已佔據不小的競爭優勢。

動力系統部分,紅旗全新MPV將會搭載代號為4GC20TD的橫置功率版2.0T發動機,匹配8擋自動變速箱。雖然該款發動機沒有具體的參數信息,但預計動力表現將會超越現款的紅旗H9和HS7的2.0T發動機。

紅旗全新MPV曝光 豪車氣場十足

(0)
上一篇 2021-06-02 17:15
下一篇 2021-06-02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