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父親節回憶“慘淡”童年,但承認成功離不開父親教育

全球首富、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與他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關係緊張,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馬斯克曾稱他的父親是一個“可怕的人”,能夠做出一些邪惡的事情。在6月19日“父親節”這天,一位有一定網絡知名度的推特用戶寫道,馬斯克的父親曾將兒子雄心勃勃的性格歸因於他接受的嚴厲教育。

圖片.png

馬斯克回應了這條推文,流露出他對父親複雜的情感。他承認父親在他成長的過程中確實教了他很多工程和物理知識。這顯然給他打下了堅實的科學和技術基礎,是他日後取得商業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但馬斯克接著說,他從父親那裡接受的所有教育都是在一個“嚴厲而且常常是陰鬱的”環境中進行的。

馬斯克的父母最初住在南非,在他八歲的時候離婚了,他選擇和父親一起生活。老馬斯克是一名工程師,並且被認為是當時南非最年輕的獲得專業工程師資格的人。

馬斯克在17歲時選擇去加拿大和母親一起生活,他的父親為此大動肝火,說他是個白痴,不出三個月就會回來。但馬斯克證明了他的父親是錯的,並成為了這個時代最成功的商人之一。

圖片.png

現在,馬斯克正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更好的父親。在父親節當天,他向粉絲們問好時說:“我非常愛我的孩子們。”馬斯克和他的第一任妻子育有5個兒子,並與前女友格萊姆斯育有一兒一女。

(0)
上一篇 2022-06-20 15:12
下一篇 2022-06-2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