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oon前CEO已加盟自主機器人交付企業Starship

自主機器人交付企業 Starship Technologies 周二宣布,前 Alphabet 旗下 Project Loon 部門高管 Alastair Westgarth 已加盟該公司並出任新 CEO 職務。在其帶領下,Starship 將致力於擴大現有的機器人交付服務。此前,Westgarth 曾於 2017 年起試驗通過高空氣球來提供互聯網服務,但該項目已於今年年初被徹底放棄。

0.jpeg

(圖自:Starship Technologies 官網)

Project Loon 團隊在一篇告別博文中寫道:“事實證明,在通往商業可行的道路上,互聯網氣球項目較我們預期要長得多、且風險也更大”。

在加盟 Project Loon 之前,Alastair Westgarth 還曾帶領過無線天仙公司 Quintel Solutions、擔任電信公司 Nortel 副總裁、以及 Bell Mobility 的工程總監。

2.gif

Westgarth 的最新動向,正巧趕在了 Starship 的快速擴張期。2020 年初的時候,該公司還只在少數社區和幾所大學校園中運營數百輛自主交付機器人。

不過該公司在上月透露,自 COVID-19 大流行開始以來,其交付業務已經翻了幾番,且在全球範圍內邁過了 150 萬次商業交付的里程碑。

Westgarth 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稱:自主交付正在改變物流行業,且將對全球數十億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自 2014 年創建以來,Starship 團隊一直在努力開發完善相關技術和運營體驗。

3.png

Westgarth 對加盟該公司的機會感到激動不已,並期待着幫助其實現在校園和社區進一步壯大規模,為市場帶來領先、方便、安全、且環保的無人交付服務。

至於 Starship 的前任 CEO Lex Bayer,其在掌舵近三年之後,於 2020 年 12 月選擇了悄然離職,之後公司聯合創始人 Ahti Heinla 擔任了臨時 CEO 。

不過在 Westgarth 加盟之後,Ahti Heinla 已繼續擔任其擅長的首席技術官職務。

(0)
上一篇 2021-06-02 11:13
下一篇 2021-06-02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