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Pixel Stand無線充電板曝光:最大功率23W 售價還是79.99美元

距離 Pixel 6 證實發布只有一周左右,但它顯然不會是 10 月 19 號發布會的唯一主角。此前三年,Google 一直在積極為 Pixel 系列智能機提供無線充電配件。而今年的 Pixel 6 系列,顯然也少不了傳說中的 Pixel Stand 2 無線充電板的陪伴。除了充電速率的提升,它還有望為 Pixel 用戶帶來一些額外的體驗。

2.png

Pixel Stand 資料圖

儘管早在 2016 年,就有許多廠商投入到了流行的無線充電配件市場,但 Google 並未迅速加入這一潮流,直到蘋果為 2017 年發布的 iPhone X 引入這項技術。

好消息是,隨着初代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板的到來,Google 也為自家 Pixel 智能機帶來了一些獨家體驗,比如將合體后的兩款設備當做“智能顯示屏”來使用。

1.png

資料圖

現在,根據 M. Brandon Lee 分享的諜照,可知新一代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板將迎來一些讓人感到欣喜的升級,比如支持最高 23W 的無線充電功率。

3.png

雖然 23W 的功率,趕不上無線充電市場的第一梯隊,但它還是較初代 Pixel Stand 的 10W 有了顯著的提升。

5.jpg

為了支持更快的無線充電速度,Pixel Stand 2 還內置了一個主動輔助散熱的風扇,這也是 2018 年發布的初代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板上所缺少的。

6.jpg

為兼顧豎直 / 橫向使用,Pixel Stand 2 依然在頂部和底部配備了兩個感應線圈,而且其中一個支持 Pixel Buds 真無線耳機(甚至傳說中的 Pixel Watch 智能手錶)等可穿戴設備。

4.png

最後,爆料稱第二代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板的售價將維持 79.99 美元(約 516 RMB)不變。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有望於 10 月 19 日舉辦的 Pixel 6 / 6 Pro 新品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10-12 15:42
下一篇 2021-10-12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