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 Robotics為快餐連鎖店Chipotle設計玉米片炸制機器人

帶來漢堡包烹飪機器人手臂Flippy的公司又推出了Chippy,它可以輕鬆無需人工干預自主製作玉米片Miso
Robotics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經與墨西哥快餐連鎖店Chipotle合作,開發了一個旨在炸制和調味玉米片的系統,在Flippy
2去年解決了如何為白色城堡製作薯條的問題之後,將食品的形狀變一變其實並不算太南。

Screen-Shot-2022-03-15-at-5.37.45-PM.webp

新的機器人/人工智能系統目前正在該連鎖店位於橙縣的Cultivate中心食品實驗室進行測試。它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測試南加州的餐館。就像之前推出的Flippy一樣,Chippy’s製造商將利用測試期來確定什麼動作是有效的以及無用的,對員工和顧客都是如此。

除了將炸制食品用的籃子浸入熱油桶外,該系統還被設計為用鹽和酸橙汁對薯片進行調味。Chipotle說,難點是在系統中增加一些人性的關鍵。

“每個人都喜歡找到多一點鹽或多一絲酸橙汁的玉米片,”Chipotle公司烹飪部副總裁Nevielle Panthaky說。”為了確保我們不會失去烹飪體驗背後的人性,我們對Chippy進行了廣泛的培訓,以確保其輸出的結果反映了我們目前的產品設計,提供了我們的客人所期望的一些微妙的口味變化。”

Chippy加入了Flippy和Miso的軟飲料分配器Sippy的行列,接下來上菜機器人Tippy或雜草管家機器人Trippy還會遠嗎?

(0)
上一篇 2022-03-16 21:40
下一篇 2022-03-16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