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自曝離婚生活:今年過得非常孤獨悲傷

已是年底,到了各種年終總結的時刻,如果用一個關鍵詞來概括2021,比爾蓋茨選擇“艱難”。儘管他依然在全球富豪榜的前列、儘管今年大女兒喜結良緣,可是5月份結束了維繫27年的婚姻后,比爾蓋茨認為“不能否認,對我個人來說,這是非常令人悲傷的一年。但不管如何,適應突如其來的變化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他提到,疫情是2021年第一天就開始要應對的事情,可自己更多時候都是在孤獨面對,他的大量時間也是在網上度過。

蓋茨在線上交流中笑着表示,大兒子和小女兒也相繼成人,自己有點“空巢老人”的感覺,很多時候沒法和親人朋友面對面互動,“家裡安靜很多”。蓋茨坦承,“想念有孩子在身邊的日子。這是一種奇怪的、讓人迷失方向的經歷,我的個人世界從來沒有像過去12個月那麼小。”

雖然已經與梅琳達弗蘭奇分手,蓋茨強調二人仍會聯手經營基金會。

關於蓋茨離婚的原因,從媒體披露的報道來看,可能是其“人性本色”所致,包括出軌微軟女下屬、與愛潑斯坦過從甚密、在公司行為不檢點等。

蓋茨自曝離婚生活:今年過得非常孤獨悲傷

(0)
上一篇 2021-12-08 18:13
下一篇 2021-12-08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