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蘿 網友怒斥蹭熱點無底線

最近雲南15頭大象過境引髮網絡關注,它們一路向北遷徙,期間多次“肇事”,破壞了不少農田及農作物。為了引導象群改變前行方向,一路上專家及當地工作人員通過食物引誘和道路封鎖并行的方式試圖糾偏,5月31日當地在岔路口留下了4噸重的菠蘿、玉米等食物,大象們在投食區停留近8小時,吃飽喝足后通過誘導道路進入人煙稀少的林區。

網絡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蘿 網友怒斥蹭熱點無底線 網絡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蘿 網友怒斥蹭熱點無底線 網絡主播吃播象群吃剩的菠蘿 網友怒斥蹭熱點無底線

https://n.sinaimg.cn/finance/transform/176/w532h444/20210602/616f-kquziik3453876.png

然而這件事也引來了一些網絡主播,為了不錯過這個熱門流量,多名網絡主播在象群途經地點直播。

在一處投食區域,一名主播撿起大象沒吃的菠蘿,用腳踩碎撿起果肉吃給網友看。這名主播稱,已追隨象群四天。

對於這些主播的行為,工作人員已經進行勸導,提醒注意安全,不要私自到管控區域。

這些網絡主播、吃播的舉動也引起了網友的反感,不少人痛斥他們為了蹭熱點毫無底線。

(0)
上一篇 2021-06-02 09:45
下一篇 2021-06-02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