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移植NDS版《超級馬里奧銀河》已經可以流暢運行

就算是《超級馬里奧:奧德賽》發售之後,Wii平台的《超級馬里奧銀河》仍然被不少玩家認為是3D馬里奧系列中素質最高的遊戲。這款經典作品正被愛好者們移植到NDS平台,對於一個性能遠遠低於Wii的掌機來說,這次移植版讓人簡直難以相信。

NDS《超級馬里奧銀河》運行演示:

NDS《超級馬里奧銀河》由一群自製程序愛好者在幾個月前啟動移植工作,通過昨天發布的“Hurry Scurry Galaxy”關卡試玩演示視頻來看,這一版本與Wii官方原版在遊戲性還原方面相差無幾,只是有少許音效丟失。可能很多玩家會認為這個移植版看起來非常模糊,但是各位要清楚,NDS屏幕的分辨率只有256*192!而根據移植團隊發布的消息,他們已經解決了引擎方面的技術問題,目前已經可以搭建出可玩的關卡。

雖然由愛好者發電移植的NDS《超級馬里奧銀河》看起來非常美好,但是不知道任天堂會不會對這個項目出手呢。

粉絲移植NDS版《超級馬里奧銀河》已經可以流暢運行

(0)
上一篇 2021-06-02 08:10
下一篇 2021-06-02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