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CEO:目標是每天至少提供一趟太空游服務

據報道,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xy)CEO邁克爾·科爾格拉齊爾(Michael
Colglzier)今日表示,公司明年將開始提供付費太空游服務,最終的目標是每天至少提供一趟服務。
科爾格拉齊爾並未說明維珍銀河何時能實現這一目標,但他承認,短期內實現該目標還面臨一系列挑戰。

    維珍銀河CEO:目標是每天至少提供一趟太空游服務

他說:“我認為,在一段時間內,這將是一項供應非常有限的業務。”

昨晚,維珍銀河70歲的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成功飛往太空,並順利返航,實現其多年來的太空夢想。同時,對於維珍銀河將來的太空游服務,也是一個寶貴的宣傳。

今年,維珍銀河還會進行兩次試飛,然後於2022年提供正式的太空游服務,將付費用戶送往太空。目前,維珍銀河已經吸引了600多名付費乘客,他們每人平均支付約13萬美元票價,等待乘坐維珍銀河的太空飛船飛往太空。此外,還有1000人支付了1000美元的押金。

科爾格拉齊爾今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透露,維珍銀河計劃明年用兩艘新飛船取代目前的原型飛船。這兩艘飛船的設計更容易維護,從而使兩次飛行之間的周轉速度更快。此外,維珍銀河還在考慮如何大規模生產未來的太空飛船。

科爾格拉齊爾說:“在每個太空港,我們的目標是每年進行大約400次飛行。”他補充說,在昨天測試成功后,維珍銀河還將尋求擴大其在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個運營基地,在世界各地尋找其他太空港。但是,由於每個航班只能容納四名乘客,維珍銀河在短期內還面臨嚴重的座位短缺。

布蘭森原定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進入太空,但在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宣布將於7月20日飛往太空數日後,布蘭森提前了飛行計劃。

對此,科爾格拉齊爾否認布蘭森在與貝索斯競爭(誰先飛往太空)。他說,布蘭森改變了計劃,是因為維珍銀河不再需要第二次飛行來測試客戶體驗。

在談及布蘭森和貝索斯飛往太空引發的巨大公眾關注時,科爾格拉齊爾說:“最有趣的故事似乎是一場億萬富豪之間的太空競賽,但事實並非如此。”

(0)
上一篇 2021-07-12 21:52
下一篇 2021-07-12 2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