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加密貨幣借記卡現在已被Apple Pay、Google Pay所支持

Coinbase宣布,其加密貨幣借記卡現在與Apple Pay和Google
Play兼容,允許用戶用虛擬貨幣結賬,甚至還可以消費賺取加密貨幣形式的返點。
Coinbase卡是一張Visa借記卡,允許用戶將加密貨幣作為現金在全球範圍內消費。對Apple
Pay的支持將使Coinbase卡用戶能夠快速激活他們的卡,並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進行非接觸式支付。

42310-82108-Coinbase-Card-Apple-Pay-xl.jpg

雖然該卡已經開始下發,但許多申請者仍在等待名單上。Coinbase表示,從6月1日那一周開始,它將向等待名單上的人發送邀請函。

在他們的申請被接受后,Coinbase借記卡用戶可以將他們的卡添加到蘋果錢包,同時等待郵寄的實體卡。現有的Coinbase借記卡用戶也將能夠立即開始將他們的卡添加到蘋果支付中。

Coinbase卡的工作原理是將用戶Coinbase賬戶中的任何加密貨幣自動轉換為美元。轉換費參照一定標準計收,但用戶消費將能夠獲得高達4%的加密貨幣獎勵,因此Coinbase指出,用Coinbase借記卡購買的東西 “通常會導致資本收益或損失”。更多信息可以在該公司的網站上找到。

對Coinbase借記卡感興趣的人可以在該公司的網站上報名參加等待名單。

(0)
上一篇 2021-06-02 00:06
下一篇 2021-06-02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