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 94穩定版發布 迎來新的四周發布周期和”擴展穩定”通道

微軟Edge 94現在可以在穩定頻道中使用,這個版本標誌着從6周到4周的發布周期的轉換。微軟在3月份解釋說,這種更快的發布周期將為Edge用戶帶來更密集的新功能,但該公司還為企業用戶提供了一個新的8周”擴展穩定”發布周期選項,每兩周進行一次安全更新。

Picture1.png

要選擇8周的”擴展穩定”發布周期選項,IT管理員將需要使用組策略或通過微軟端點管理器中的Intune選擇新的渠道選項。該公司解釋說,微軟Edge穩定版的8周”擴展穩定”發布周期選項將從微軟Edge 94開始提供與偶數版一致的累積功能更新;奇數版的任何功能更新將被打包並作為後續偶數版的一部分提供。

微軟Edge 94是一個相當小的版本,有安全改進和一個新的無障礙設置頁面。你可以在下面找到改進清單:

  1. 對打開MHTML文件的默認行為的改進。如果啟用了IE模式,MHTML文件將繼續以IE模式打開,除非MHTML文件是從Microsoft Edge保存的(使用Microsoft Edge中的”另存為”或”另存頁面”選項)。如果該文件是從Microsoft Edge保存的,它現在將在Microsoft Edge中打開。這一變化將修復從Microsoft Edge保存的MHTML文件在IE模式下打開時出現的渲染問題。

  2. 將私密網絡請求限制在安全範圍內。從互聯網上的頁面訪問本地(內網)網絡上的資源,需要這些頁面通過HTTPS交付。這一變化發生在Chromium項目中,而Microsoft Edge是基於該項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Chrome平台狀態條目。有兩種兼容性策略可用,以支持需要保留與非安全頁面的兼容性的情況。InsecurePrivateNetworkRequestAllowed 和 InsecurePrivateNetworkRequestAllowedForUrls。

  3. 阻止混合內容的下載。安全頁面將只下載託管在其他安全頁面上的文件,如果從安全頁面啟動,託管在非安全(非HTTPS)頁面上的下載將被阻止。這一變化發生在Chromium項目中,Microsoft Edge是基於該項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Google安全博客條目。

  4. 為企業內部賬戶啟用隱式登錄。通過啟用OnlyOnPremisesImplicitSigninEnabled策略,只有企業內部賬戶將被啟用隱式登錄。Microsoft Edge不會嘗試隱式登錄到MSA或AAD賬戶。從企業內部賬戶升級到AAD賬戶也將被停止。

  5. 新的可訪問性設置頁面。Edge現在把與可訪問性有關的設置集中在一個頁面上。你可以在主設置列表下找到新的edge://settings/accessibility頁面。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使網頁變大的設置,在焦點區域周圍顯示高能見度的輪廓,以及其他可以幫助改善你的網頁瀏覽體驗的設置。未來的Microsoft Edge版本會繼續在這裡添加新的設置。

  6. 由於微軟Edge的更新現在跟隨Chromium的更新,GoogleChrome瀏覽器也從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Chrome 94開始轉為4周的發布周期。就像微軟一樣,Google也開始為其Windows和macOS上的Chrome瀏覽器提供新的擴展渠道選項。

(0)
上一篇 2021-09-25 18:31
下一篇 2021-09-25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