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主舉報特斯拉違法駕駛 結果自己被扣8分

關於不文明駕駛或者開車加塞,網絡上有這樣的段子流傳,“我開車最討厭兩種人,一種是亂加塞的,另一種是不讓我加塞的”。對於違法駕駛的車輛,不少車主想必也會有這樣的心理。

只不過,如此雙標,對和諧交通環境的建設可以說是沒有絲毫益處,甚至雙標翻車的話,則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日前,“北京交警”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稱,今日有有網民發布視頻並@北京交警對不文明駕駛行為舉報。

摩托車主舉報特斯拉違法駕駛 結果自己被扣8分

網友稱,5月21日早上八點半左右,在朝陽區鼎成路居然之家附近,其駕駛摩托車行駛中遇到對向車道一輛特斯拉小客車壓黃線超車迎面而來,十分危險希望北京交警依法處理。

在視頻中摩托車駕駛人,表達了對小客車違法行為的不滿。不過,觀察細緻入微的網友,在視頻評論區提出質疑,摩托車駕駛員同樣存在交通違法行為。

網友製圖指出了多項摩托車主違法“實錘”,雖然不完全準確,但北京交警還是立即展開了調查取證工作。

摩托車主舉報特斯拉違法駕駛 結果自己被扣8分

5月24日辦案民警通知特斯拉駕駛員到朝陽交通支隊亞運村大隊接受調查,同時摩托車駕駛人也被傳喚至交通隊,民警詳細了解了當時情況,並指出了視頻中雙方存在的交通違法行為。

兩位駕駛員承認了自己的交通違法行為,且認識到了自己的過錯。

最終,特斯拉駕駛員因逆向行駛的違法行為,被處以200元罰款,駕駛證記3分;交管部門對摩托車駕駛員存在的九項交通通違法行為,共處罰款1300元,駕駛證記8分。

(0)
上一篇 2021-06-01 16:06
下一篇 2021-06-0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