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儘管發布時間較晚 但iPhone 12活躍用戶的增長速度超iPhone 11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一份新報告稱,iPhone 12系列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活躍用戶比iPhone 11在2020年同一時間點的活躍用戶要多。根據其之前的報告,iPhone 12是10月份最暢銷的5G智能手機,Counterpoint Research現在發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數據。雖然蘋果公司本身自2018年以來沒有發布任何iPhone的銷售數據,使其很難檢查假設的準確性,但Counterpoint估計整體用戶群在去年增加了2%。

報告:儘管發布時間較晚 但iPhone 12活躍用戶的增長速度超iPhone 11

這種差異意味着2020年第一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不能精確比較,沒有進一步細分,但它們確實給出了大致的指示。根據Counterpoint的數據,到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 11在活躍的iPhone用戶中的總份額為15%。而iPhone 12則在16%。

“這裡可以注意到,iPhone 12系列的發布日期比iPhone 11系列晚一個月,”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此外,iPhone 12系列還與低價位的2020款iPhone SE競爭。”

Counterpoint沒有說明2019年第一季度和2020年第一季度的活躍用戶群差異是多少。然而,它聲稱,iPhone 11的表現比當年的iPhone XS系列更好。

“iPhone 11系列不僅在推出后的早期表現良好,而且在iPhone 12系列推出后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內保持了這種勢頭,”Counterpoint繼續說。“2020年第一季度,XS系列占裝機量的21%,但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 11系列佔25%,顯示出4%的差距。”

該研究公司還指出,其數據顯示,與同等的iPhone 11 Pro機型相比,更大比例的iPhone 12 Pro用戶選擇了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 Pro和Pro Max的裝機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佔44%,而iPhone 12 Pro和Pro Max在2021年第一季度佔54%,”Counterpoint Research稱。”與它們的前代相比,iPhone 12系列 Pro 機型有更多差異化的功能,比如在相機方面。”

(0)
上一篇 2021-06-01 08:07
下一篇 2021-06-01 08:07

相关推荐